香港太古英皇道 1065號東達中心 19樓 05室 29775128

關於我們

「卓嘉體育會有限公司」是由「卓嘉單線滾軸溜冰學校」所創立的社會企業。我們致力於為所有對運動充滿熱情的基層青少年提供專業的單線滾軸溜冰訓練,藉此激發更多年輕人對滾軸運動的熱愛,建立自信心,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們的宗旨:透過滾軸溜冰活動促進青少年的全面發展

我們的理念:我們深信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是達致正向健康人生不可或缺的一環。通過為學生提供專業的體育培訓,我們致力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堅毅精神等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讓他們為終身學習作好準備。我們相信,透過我們的計劃,學生們將能夠發展出一生受用的技能和價值觀。

我們的目標: 成立初期,我們將透過一系列以滾軸溜冰為主題的工作坊及運動體驗,讓更多基層青少年能夠接觸滾軸運動,體驗運動樂趣。我們計劃安排專業教練到校開辦恆常訓練班,並資助學生購置滾軸溜冰裝備及護具。除了直接教學,我們還會加入以競技運動教育模式授課,讓學生從體驗中學習。

在青少年成長的過程中,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伴非常重要。我們的計劃第二部分是發掘表現傑出的學員,提供更多進深學習機會,培訓他們成為單線滾軸溜冰助教。我們鼓勵他們多走一步擔任學生領袖的角色,由他們協助指導其他同學,一方面能認識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滾友」,相互支持和鼓勵,同時也能累積運動管理、教育青少年的經驗,提升他們的成就感。

未來,我們計劃為持續參與活動的學生提供外地交流機會,包括到外地培訓、參加暑期訓練營,或到海外比賽等,讓基層青年增長見識,激發更多向上流動的動力。我們致力通過滾軸溜冰活動幫助青少年實現他們的夢想,塑造他們的個性和發掘他們的潛力。

我們的優勢:

  • 由資歷豐富的教練提供專業體育培訓
  • 擁有私家室內訓練場地及完備的訓練設施
  • 多元化的合作夥伴網絡提供比賽及表演的機會